close

在當今社會,個性化和獨特性已成為人們追求的時尚潮流。客製化公仔模型正好滿足了這一需求,讓每位客戶都能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精美公仔,展示他們的品味和風格。

客製化公仔模型具有以下幾個特點,使其能滿足客戶的個性化需求:

  1. 完全根據客戶需求設計:客製化公仔模型從客戶的想法出發,充分了解客戶的喜好和需求,將客戶的創意融入到公仔設計中,打造出符合客戶期望的作品。

  2. 獨特性:每個客製化公仔模型都是獨一無二的,這意味著客戶可以擁有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作品,體現出他們的個性和特點。

  3. 個性化風格: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根據客戶的喜好,選擇不同的顏色、材料和細節,創建出獨特的風格,讓客戶的個性得到充分體現。

  4. 情感價值: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成為客戶與家人、朋友之間的特殊禮物,表達彼此的情感,增強人與人之間的聯繫。

客製化公仔模型為客戶提供了一個展示個性、獨特風格和情感價值的媒介,讓客戶在眾多的商品中找到自己的定位,享受到獨特的成就感和滿足感。

 

客製化設計流程

步驟01.客戶需求溝通與設計初稿

在客製化公仔模型的設計過程中,首先需要充分了解客戶的需求與想法。

我們會與客戶進行深入的交流,聽取他們對公仔模型的設計理念、顏色選擇、材料要求等方面的意見,若有基本設計圖,我們會協助優化。

在充分了解客戶需求的基礎上,我們的設計師會根據客戶的想法,繪製出初稿,供客戶參考。

步驟02.詳細設計與客戶反饋調整

在完成初稿後,我們會根據客戶的反饋和建議,進行細節方面的調整和優化。

設計師會對公仔模型的造型、細節和顏色等方面進行修改,以確保符合客戶的期望。

在調整過程中,我們將與客戶保持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需求得到充分體現。

步驟03.確認最終設計稿

在經過多次調整和優化後,我們將會給您呈現一份最終的設計稿。

客戶可以對此稿件進行最後的審核,確保所有細節和要求都符合他們的期望。

在客戶確認最終設計稿後,我們將開始進行公仔模型的製作,為客戶提供一個完美的、符合他們個性化需求的作品。

 

高品質材料與技術

步驟01.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

在客製化公仔模型製作過程中,我們採用先進的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確保公仔模型的細節和外觀能夠完美呈現。

3D建模技術能夠讓我們在設計過程中更加直觀地調整和優化模型,而3D列印技術則使我們能夠高效且精確地將設計轉化為實物。

步驟02.多種材料選擇,如樹脂、ABS塑料等

為了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和預算,我們提供多種材料選擇,如樹脂、ABS塑料等。

這些材料具有各自的特點和優勢,例如樹脂具有良好的表面光澤度和細節呈現能力,而ABS塑料則具有較高的強度和耐用性。

我們將根據客戶的需求和作品特性,為其推薦合適的材料。

步驟03.精細的手工塗裝與打磨

除了使用先進的技術和優質材料外,我們的團隊還擁有專業的手工塗裝和打磨技巧。

透過精心的塗裝與打磨,我們能夠確保公仔模型的顏色和細節更加生動與真實。

此外,我們還會根據客戶的需求,為公仔模型添加不同的表面處理效果,如仿真銀髮、金屬感等,使作品更具特色和個性。

 

3D建模作品集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新竹人物模型塗裝客製化公仔模型是展現您獨特品味與創意的絕佳方式。

無論是送給親朋好友的特殊禮物,還是為您的收藏櫃增添新成員,我們專業的團隊將竭誠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公仔模型臺北3D列印生物製造。

彰化3D列印機器人現在就是時候採取行動,將您心中的理想公仔模型變為現實。

您只需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我們將傾聽您的需求,為您提供客製化的設計方案,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彰化模型場景上色。

高雄3D列印模型您可以透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嘉義產品模型設計

人生總是要有一個規劃,可是在這個規劃中,總會出現一些變化,所以有時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無謂人生無常,計劃是死的,可是變化是無時無刻的,就像人生的戲劇化一樣,總會出現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因此意外無處不在,這樣的人生才是精彩的。另外在思想上,也不能死腦筋,也要學會變通,都說是不變應萬變。 之所以要制定計劃,也就是一個目標,可是在實行的時候中,總會發生一些不能預先感知的事情,就像出去旅游,或者是接手業務,總會發生一些想像不到的事情,為此有些事情都是隨機的,誰都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么樣的意外。就像今年的疫情,誰也沒想到會這樣嚴重,所以有些計劃都延期了,經濟也沒有之前好了,工作也變得不好找了,不是有一句話,特殊情況特殊處理。 在中國人的心里,變通這個詞是無時不在的,因為變化是無處不在的,所以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的。計劃在完善也會出現紕漏,人總會失算,所謂人算不如天算,為此保險這個行業就有了。因為人生無常,總有些東西是寶貴的,且行且珍惜就是這樣來的。人活在世上,變化是一直存在的,不光是計劃什么,或者在成長的過程中,從幼稚到成熟,只有經歷過了,慢慢地在改變,至于在什么時間點,就不在計劃之內了。 變化有大有小,大的可以改變人的觀念,小的會改變動機。在工作和學習中,也在無時無刻的改變。所以計劃也是看情況的,能不變是最好的,要變了也是沒有辦法的,只要不要太明顯就好了 。所謂世事無常,沒有人會意料太多的事,除非很了解一個人,或者一個流程,一個業務等等。不過總會有曲折的,沒有一帆風順的事發生,總要有磕磕碰碰的。不是說了嘛!不經歷風雨,怎以見彩虹。 人生的路來就是跌跌撞撞的,坎坎坷坷的,在人生的計劃里,總會有變化的,變化中會有驚喜在等你,沒有完美的事,也沒有完美的人,人和人之間的分分合合,在遇見里遇到不同的人,誰也不知道將來會怎樣。每個人的人生途徑不同,環境不同,在成長中變化,學會成熟,學會變通。 計劃是永遠趕不上變化的,變化中學會人情是故,學會別人的經驗,這才是變化的真諦! 無論怎么變,結局總是美好的,大團圓的。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余秋雨:酒公墓  一年前,我受死者生前之托,破天荒第一次寫了一幅墓碑,碑文曰“酒公張先生之墓”。寫畢,卷好,鄭重地寄到家鄉。  這個墓碑好生奇怪。為何稱為“酒公”,為何避其名號,為何專托我寫,須從頭說起。  酒公張先生,與世紀同齡。其生涯的起點,是四明山余脈魚背嶺上的一個地名:狀元墳。相傳宋代此地出過一位姓張的狀元,正是張先生的祖先,狀元死后葬于家鄉,魚背嶺因此沾染光澤,張姓家族更是津津樂道。但是,到張先生祖父的一代,全村已找不到一個識字人。  張先生的祖母是一位賢淑的寡婦,整日整夜紡紗織布,積下一些錢來,硬要兒子張老先生翻過兩個山頭去讀一家私塾,說要不就對不起狀元墳。張老先生十分刻苦,讀書讀得很成樣子,成年后闖蕩到上海學生意,竟然十分發達,村中鄉親全以羨慕的目光看著張家的中興。  張老先生錢財雖多,卻始終記著自己是狀元的后代,愧恨自己學業的中斷。他把全部氣力都花在兒子身上,于是,他的獨生兒子,我們的主角張先生讀完了中學,又到美國留學。在美國,他讀到了胡適之先生用英文寫的論先秦邏輯學的博士論文,決定也去攻讀邏輯。但他的主旨與胡適之先生并不相同,只覺得中國人思緒太過隨意,該用邏輯來理一理。留學生中大家都戲稱他為“邏輯救國論者”。20年代末,張先生學成回國,在上海一家師范學校任教。那時,美國留學生已不如胡適之先生回國時那樣珍貴。師范校長客氣地聽完了他關于開設邏輯課的重要性的長篇論述后,莞爾一笑,只說了一句:“張先生,敝校只有一個英文教師的空位。”張先生木然半晌,終于接受了英語教席。  他開始與上海文化圈結交,當然,仍然三句不離邏輯。人們知道他是美國留學生,都主動地靠近過來寒暄,而一聽到講邏輯,很快就表情木然,飄飄離去。在一次文人雅集中,一位年長文士詢及他的“勝業”,他早已變得毫無自信,訥訥地說了邏輯。文士沉吟片刻,慈愛地說:“是啊是啊,收羅纂輯之學,為一切學問之根基!”旁邊一位年輕一點的立即糾正:“老伯,您聽差了,他說的是巡邏的邏,不是收羅的羅!”并轉過臉來問張先生:“是否已經到巡捕房供職?”張先生一愕,隨即明白,他理解的“邏輯”是“巡邏偵緝”。從此,張先生再也不敢說邏輯。  但是,張先生終于在雅集中紅了起來,原因是有人打聽到他是狀元的后代。人們熱心地追詢他的世譜,還紛紛請他書寫扇面。張先生受不住先前那番寂寞,也就高興起來,買了一些碑帖,練毛筆字。不單單為寫扇面,而是為了像狀元的后代。衣服也換了,改穿長衫。課程也換了,改教國文。他懂邏輯,因此,告別邏輯,才合乎邏輯。  1930年,張先生的父親去世。遺囑要求葬故鄉狀元墳,張先生扶柩回鄉。  墳做得很有氣派,整個葬儀也慷慨花錢,四鄉傳為盛事,觀者如堵。此事刮到當地青幫頭目陳矮子耳中,他正愁沒有機會張揚自己的聲勢,便帶著一大幫人到葬儀中尋釁。  那天,無數鄉人看到一位文弱書生與一群強人的對峙。對他們來說,兩方面都是別一世界的人,插不上嘴,也不愿插嘴,只是饒有興味地呆看。陳矮子質問張先生是否知道這是誰的地盤,如此筑墳,為何不來稟告一聲。張先生解釋了自家與狀元墳的關系,又說自己出外多年,不知本地規矩。他順便說明自己是美國留學生,想借以稍稍鎮一鎮這幫強人。  陳矮子得知了張先生的身份,又摸清了他在官府沒有背景,便朗聲大笑,轉過臉來對鄉人宣告:“河西袁麻子的魁武幫弄了一個中學生做師爺,神氣活現,我今天正式聘請這位狀元后代。美國留學生做師爺,讓袁麻子氣一氣!”說畢,又命令手下隨從一齊跪在張老先生的新墳前磕三個響頭,便挾持著張先生揚長而去。  這天張先生穿一身麻料孝衣,在兩個強人的手臂間掙扎呼號。已經拉到很遠了,還回過頭來,滿臉眼淚,看了看山頭的兩宗墳瑩。狀元墳實在只是黃土一杯,緊挨著的張老先生的墳新石堅致,供品豐盛。  張先生在陳矮子手下做了些什么,至今還是一個謎。據說,從此之后,這個幫會貼出的文告、往來的函件,都有一筆秀挺的書法。為了這,氣得袁麻子把自己的師爺殺了。  又據說,張先生在幫會中酒量大增,猜拳的本事,無人能敵。  張先生逃過三次,都被抓回。陳矮子為了面子,未加懲處。但當張先生第四次出逃被抓回后,終于被打成殘疾,逐出了幫會。鄉人說,陳矮子最講義氣,未將張先生處死。  張先生從此失蹤。多少年后,幾個親戚才打聽到,他到了上海,破著腿,不愿再找職業,不愿再見旁人,躲在家里做寓公。父親的那點遺產,漸漸坐吃山空。  直到1949年,陳矮子被鎮壓,張先生才回到家鄉。他艱難地到山上拔凈了墳頭的荒草,然后到鄉政府要求工作。鄉政府說:“你來得正好,不忙找工作,先把陳矮子幫會的案子弄弄清楚。”這一弄就弄了幾年,而且越弄越不清楚。他的生活,靠幫鄉人寫婚喪對聯、墓碑、店招、標語維持。1957年,有一天他喝酒喝得暈暈乎乎,在給鄉政府寫標語時把“東風壓倒西風”寫成了“西風壓倒東風”。被質問時還輕描淡寫地說只是受了當天天氣預報的影響。此地正缺右派名額,理所當然把他補上了。  本來,右派的頭銜對他倒也無啥,他反正原來就是那副朽木架子。只是一個月前,他剛剛與一個比他年長8歲的農村寡婦結婚,女人發覺他成了雙料壞人,怕連累前夫留下的孩子,立即離他而去。  四年后,他右派的帽子摘了。理由是他已經改惡從善。實際上,是出于縣立中學校長對政府的請求。摘帽沒幾天,縣立中學聘請他去擔任英語代課教師。縣中本不設英語課,這年高考要加試外語,校長急了,要為畢業班臨時突擊補課。問遍全縣上下,只有張先生一人懂英語。  他一生沒有這么興奮過。央請隔壁大娘為他整治出一套干凈適體的服裝,立即翻山越嶺,向縣城趕去。  對一群鄉村孩子,要在五個月內從字母開始,突擊補課到應付高考水平,實在艱難。但是,無論別人還是他,都極有信心,理由很簡單,他是美國留學生。縣中里學歷最高的教師,也只是中師畢業。  開頭一切還算順利,到第四個星期卻出了問題。那天,課文中有一句We all love Chairman Mao,他圍繞著常用詞love,補充了一些解釋。他講解道,這個詞最普通的含義,乃是愛情。他在黑板上寫了一個例句:愛是人的生命。  當他興致勃勃地從黑板上回過身來,整個課堂的氣氛變得十分怪異。女學生全都紅臉低頭,幾個男學生扭歪了臉,傻看著他發愕。突然,不知哪個學生先笑出聲來,隨即全班爆發出無法遏止的笑聲。張先生驚恐地再看了一下黑板,檢查有沒有寫錯了字,隨即又摸了摸頭,持了捋衣服,看自己在哪里出了洋相。笑聲更響了,40幾張年輕的嘴全都張開著,抖動著,笑著他,笑著黑板,笑著愛,震耳欲聾。這天的課無法講完了,第二天他剛剛走進教室,笑聲又起,他在講臺上呆站了幾分鐘就出來了,來到校長辦公室,聲稱自己身體不好,要回鄉休息。  這一年,整個縣中沒有一人能考上大學。  張先生回家后立即脫下了那身干凈服裝,塞在箱角。想了一想,端出硯臺,重新以寫字為生。四鄉的人們覺得他命運不好,不再請他寫結婚對聯,他唯一可寫的,只是墓碑。  據風水先生說,魚背嶺是一個極好的喪葬之地,于是,整座山嶺都被墳墓簇擁。墳墓中有一大半墓碑出自張先生的手筆。他的字,以柳公權為骨,以蘇東坡為肌,遒勁而豐潤,端莊而活潑,十分惹目。外地客人來到此山,常常會把湖光山色忘了,把茂樹野花忘了,把溪澗飛瀑忘了,只觀賞這一座座墓碑。死者與死者家屬大多不懂此道,但都耳聞張先生字好,希望用這樣的好字把自己的姓名寫一遍,銘之于石,傳之不朽。  鄉間喪事是很舍得花錢的,張先生寫墓碑的報酬足以供他日常生活之費。他好喝酒,喝了兩斤黃酒之后執筆,字跡更見飛動,因此,鄉間請他寫墓碑,從不忘了帶酒,另備酒肴三五碟。通常,鄉人進屋后,總是先把酒肴在桌上整治妥當,讓張先生慢悠悠喝著,同時請一年輕人在旁邊磨墨,張先生是不愿用墨汁書寫的。待到喝得滿臉酡紅,笑瞇瞇地站起身來,也不試筆,只是握筆凝神片刻,然后一揮而就。  鄉人帶來的酒,每次都在5斤以上,可供張先生喝幾天。附近幾家釀酒作坊,知道張先生品酒在行,經常邀他去品定各種酒的等次,后來竟把他的評語,作為互相競爭的標準,因此都盡力來討好他。酒壇,排滿了他陋室的墻角。大家嫌“張先生”的稱呼過于板正,都叫他酒公,他也樂意。一家作坊甚至把他評價最高的那種酒定名為酒公酒,方圓數十里都有名氣。  前年深秋,我回家鄉游玩,被滿山漂亮的書法驚呆。了解了張先生的身世后,我又一次上山在墓碑間徘徊。我想,這位半個多世紀前的邏輯救國論者,是用一種最潦倒、最別致的方式,讓生命占據了一座小山。他平生未能用自己的學問征服過任何一個人,只能用一支毛筆,在中國傳之千年的毛筆,把離開這個世界的人慰撫一番。可憐被他慰撫的人,既不懂邏輯,也不懂書法,于是,連墓碑上的書法,也無限寂寞。誰能反過來慰撫這種寂寞呢?只有那一排排灰褐色的酒壇。  在美國,在上海,張先生都日思夜想過這座故鄉的山,祖先的山。沒想到,他一生履歷的終結,是越來越多的墓碑。人總要死,墓很難坍,長此以往,家鄉的天地將會多么可怕!我相信,這位長于推理的邏輯學家曾一次次對筆驚恐,他在筆墨酣暢地描畫的,是一個何等樣的世界!  偶爾,張先生也到釀酒作坊翻翻報紙。八年前,他在報紙上讀到一篇散文,題為《笑的懺悔》。起初只覺題目奇特,一讀下去,他不禁心跳劇烈。  這篇文章出自一位在省城工作的中年人的手筆。文章是一封寫給中學同班同學的公開信,作者詢問老同學們是否都有同感:當自己品嘗過了愛的甜苦,經歷過了人生的波瀾,現在正與孩子一起苦記著外語單詞的時候,都會為一次愚蠢透頂的傻笑深深羞愧?  張先生那天離開釀酒作坊時的表情,使作坊工人非常奇怪。兩天后,他找到鄉村小學的負責人,要求講點課,不要報酬。  他實在是命運險惡。才教課三個月,一次臺風,把陳舊的校舍吹坍。那天他正在上課,拐著腿拉出了幾個學生,自已被壓在下面,從此,他的下肢完全癱瘓,手也不能寫字了。  我見到他時他正靜臥在床。我們的談話從邏輯開始,我剛剛講了幾句金岳霖先生的邏輯思想,他就抖抖索索地把我的手緊緊拉住。他說自己將不久人世,如有可能,在他死后為他的墳墓寫一方小字碑文;如沒有可能,就寫一幅“酒公張先生之墓”。絕不能把名字寫上,因為他深感自己一生,愧對祖宗,也愧對美國、上海的師友親朋。這個名字本身,就成了一種天大的嘲濾。  我問他小字碑文該如何寫,他神情嚴肅地斟酌吟哦了一番,慢吞吞地口述起來:  酒公張先生,不知籍貫,不知名(www.lz13.cn)號,亦不知其祖宗世譜,只知其身后無嗣,孑然一人。少習西學,長而廢棄,顛沛流蕩,投靠無門。一身弱骨,或踟躕于文士雅集,或顫懾于強人惡手,或驚恐于新世問詰,或惶愧于。幼者哄笑,棲棲遑遑,了無定奪。釋儒道皆無深緣,真善美盡數失落,終以濁酒、敗墨、殘肢、墓碑、編織老境。一生無甚德守,亦無甚惡行,耄年回首,每嘆枉擲如許粟麥菜蔬,徒費孜孜攻讀、矻矻苦吟。嗚呼!故國神州,等莘學子,愿如此潦倒頹敗者,唯張先生一人。  述畢,老淚縱橫。我當時就說,如此悲涼的文詞,我是不愿意書寫的。  張先生終于跛著腿,走完了他的旅程。現在,我書寫的七寧墓碑,正樹立在狀元墳,樹立在層層墓碑的包圍之中。他的四周,全是他恣肆的筆墨。他竭力諱避家族世譜,但三個墳,狀元、張老先生和他的,安然并列,連成一線,像是默默地作著他曾熱衷過的邏輯證明。不管怎么說,這也算給故鄉的山,添了小小一景。 余秋雨《文化苦旅》 余秋雨散文集_余秋雨作品集 余秋雨經典語錄分頁:123

我家的小金魚 文/楊韞瑋 星期天下午,爸爸、媽媽在星期天市場給我買了四條活潑可愛的小金魚,我特別高興。 這幾條小金魚姿態不一,顏色各異,漂亮極了!一條是黑色的,眼睛大大的,嘴巴小小的;一條是紅色的,眼睛小小的,尾巴是四瓣形的,我給它取名叫“小紅花”;一條渾身都是金色的,尾巴像一把扇子;一條是個頭最小的,它黑紅相間,眼睛長在頭頂上,好像整天望著天一樣,我給它取名叫“望天魚”。 一天晚上,我正準備睡覺的時候,聽到異樣的聲音,我急忙跑出房間,來到魚缸前一看,原來是小金魚們在玩“泡泡大戰”,它們鼓起大肚子一起吐出泡泡,向對方發起猛攻,還有一條小金魚趁其他的同伴不注意,來了個“背后偷襲”,它連發幾個泡泡攻擊另外3條小金魚,但是,被其他小金魚的尾巴給打破了。于是,偷襲的那條小金魚面對面來了個泡泡“機槍”,另外3條小金魚一起抵抗。正在它們交戰的時候,我對它們說:“別吵了,否則就會把你們搬到陽臺上去哦!”它們好像聽懂了我說的話,果然不吵不鬧了。每次我給它們喂食的時候,它們總是一起向我游來,好像在說:“主人,我們都餓了,快給我們喂食物吧。”我把魚食撒到魚缸里,它們就爭先恐后地向食物撲去。看著它們狼吞虎咽的樣子,我非常高興。小金魚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我喜歡我們家的小金魚。 小金魚 文/郭宸瑞 一天,爸爸帶我買了六條小金魚,有紅顏色的、黃顏色的,還有黑顏色的,個個都很活躍,好看極了。 紅顏色的金魚最奪目,除了透白透白的尾巴和薄而透明的魚鰭,別的地方都火紅火紅的,十分惹人喜愛。黃色的金魚,黃澄澄的,整個身子都金燦燦的,誘人極了。黑色的金魚最奇特,除了白剪子似的尾巴,別的地方全是黑的,竟然連肚子也是淡黑色的,十分與眾不同。 我靜靜地觀察著,發現每次給小魚喂食,總是紅色的小金魚第一個來,它身手敏捷,活潑可愛,所以我最喜歡它。吃完食兒,它們就你追我趕,像是在打鬧,又像是在做游戲,好不快活。小黑魚最淘氣,總是用剪刀似的尾巴甩魚缸里的那棵假樹苗,似乎不把樹苗甩倒就不罷休一樣,好笑極了。 我還發現,小金魚的尾巴只要一擺,魚頭就會迅速地改變方向,就像汽車的方向盤似的。我想,如果魚沒有了尾巴,一定就像汽車沒有了方向盤一樣,不能轉彎了。 小金魚們一會兒潛入水底,一會兒又浮上水面。我問媽媽:“小魚為什么既能輕松地潛入水底,又能輕巧地浮上水面呢?”媽媽告訴我,魚身體里有一個鰾,鰾里裝滿了空氣,浮力增大,魚就浮上水面;排出鰾里空氣時,浮力減少,魚就能輕松地潛入水底。媽媽還告訴我,魚的尾巴一甩一甩的,除了可以幫魚調整方向,還可以把污物清理到水底,這樣,水就又變得清澈了。 小金魚一天天地長大,越來越健壯,我也一天比一天更加喜愛我的小金魚了。 可愛的小金魚 文/夏子涵 最近在我家的魚缸里新增了一群可愛、頑皮的新“居民”——小金魚。 小金魚的長相十分獨特,它的頭上長著許多金燦燦的小疙瘩,好像是專門為它設計的搞怪而漂亮的發型,在它的身上穿著一件金光閃閃的衣服,好像一個翩翩起舞的小舞蹈家在水里跳著優雅的舞蹈,尤其是它那像扇子一樣的尾巴,在水里扇來扇去,扇來了水里的清涼,真惹人喜愛。小金魚的背上有一個金黃的背鰭,別小看這背鰭,它可是保證小金魚平衡的一種不可缺少的工具。 有天晚上,我來到魚缸前看望魚缸里的新“居民”,突然,我大聲喊道:“媽媽,快來,小金魚死了”,媽媽急匆匆跑過來看著小金魚,笑瞇瞇地對我說:“小金魚睡覺了,它睡覺時是睜著眼睛的。” 它為什么睡覺都是睜著眼睛的呢?我帶著這個問題查找了許多相關資料,最后,我終于明白了,原來金魚沒有眼瞼,所以它睡覺時是無法閉上眼睛的。我還要告訴大家一個秘密,所有的魚類都是高度近視眼呢! 這就是我家的新“居民”,每天看著頑皮的它們在水里散步,真是一件開心的事情。 金魚和水缸 文/張洲愿 老爺爺有一條美麗的金魚,養在一個沙土燒制的水缸里。每個看了的人都說:“這么漂亮的魚,養在這種土缸里,真是太不相配了!”老爺爺只是笑了笑,什么也沒說。水缸里的金魚聽見了,得意地對水缸說“你可真丑啊!看看我多美麗,我住在這里,算是你的榮幸了!”水缸默默無語。 過了幾天,老爺爺突然生病住院了,全家人都忙著照顧老爺爺,沒有人幫魚換水,水漸漸變臭了,魚兒對水缸說:“你可真是的,看,你的水都把我弄臟了,一身的臭味,人們都不理我了。”水缸還是默默無語。 又過了幾天,老爺爺還沒有回來,魚兒快翻白肚皮了,它有氣無力地對水缸說:“我快死了,你也會被老爺爺遺棄的。”水缸仍然默默無語。 天冷了,下雪了,老爺爺終于出院了,家里的老奶奶看到了死去的魚兒,把魚兒和臭水一起倒進了下水道。老奶奶把水缸洗干凈,用來腌菜,水缸又開始了新的工作。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有一些東西雖然表面普通,卻很有用處,就像那只看起來土里土氣的水缸;有一些東西雖然外表美麗,但它只有觀賞的價值,就像那只驕傲的金魚,可憐它到死也沒有明白這個道理。 小金魚找媽媽 文/姚瑤 一天,在海洋深處傳來一陣陣的哭聲。一只小海龜順著哭聲的方向找去,原來是一條小金魚在那里傷心地哭。小海龜問道:你為什么哭呢?小金魚說:我和媽媽走散了。小海龜聽了很是驚訝!就對小金魚說:“別哭,別哭,我帶你去找媽媽好嗎?”小金魚連忙點點頭說:“好的,好的,謝謝您小海龜!” 小海龜帶著小金魚游呀游,游到了蝴蝶魚的家,小海龜問:這是你的媽媽嗎?小金魚說:她不是我媽媽,我的媽媽身上有白色的花紋。小海龜帶著小金魚又游呀游,來到了刺蓋魚的家,小海龜問:這是你的媽媽嗎?小金魚說:不是的,我媽媽身上的顏色是紅色的。小海龜又帶著小金魚游呀游,來到了小丑魚的家,小海龜問:這是你的媽媽了吧?小金魚說:不是的,我們的家不住在海葵里。他們游到了一個珊瑚旁時,看到一個紅色帶有白色花紋的金魚游了過來,這是你的媽媽嗎?小海龜問。小金魚高興地說:是的!是的!她就是我的媽媽。說完就向媽媽撲了過去。小金魚依偎在媽媽的懷里,對小海龜說:“謝謝您幫我找到了媽媽。”小海龜笑了笑說:“不用謝,我們可是好朋友哦。”這時小金魚的媽媽也來了,小海龜還沒有來得及告訴媽媽事情的經過,金魚媽媽就連連夸獎小海龜說:“你是一個樂于助人,有愛心的好孩子。” 小金魚和小海龜開心的在一起游玩。天慢慢變暗了,夜色也漸漸深了,小金魚道別了小海龜,他們都和自已的媽媽開開心心地回家去了。 捉金魚 文/何宸希 大家都見過小金魚吧?前不久,爺爺也幫我買了幾條五顏六色的金魚,它們非常可愛,活潑得像頑皮的小孩子。我開心極了! 小金魚在我的細心呵護下漸漸地長大了。看它們在魚缸里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我就想逗逗它們。我從陽臺上拿來一個小網兜,放進水里想嚇嚇它們,誰知道它們竟然無動于衷,一點都不害怕。這下可把我氣壞了,于是我握住手柄朝著其中一條金魚撈去,誰知道它竟然從網兜下溜走了。一計不成,又生一計,我又悄悄地,趁它不注意的時候從旁邊撈。哈哈,這下逃不走了,我一下子抓住了兩條呢!可它們就像說好的一樣,在網兜里亂蹦亂跳地掙扎,身上的水濺得我滿臉都是。最后,趁我不注意,“撲通”一下,居然又跳下了水。唉,弄得我前功盡棄! 吸取了剛才的教訓,我打算撈一條文靜點的。就在這時,我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先用魚餌去引誘它們,再趁它們不注意的時候,來個突然襲擊。想到這,我便開始行動了,我拿了些魚餌放在一條比較文靜的小金魚附近。看,它果然朝著魚餌游過來了,趁它正吃得津津有味的時候,來了個突然襲擊,終于被我撈到了。看著它在網兜里活蹦亂跳地掙扎著,我被逗得哈哈大笑,小金魚終于成了我的俘虜,看它再也神氣不起來了! 調皮的小金魚給我帶來了很多快樂,我對它更是精心呵護,每天按時喂養,還時不時去看看它們好不好,漸漸地小金魚和我成了非常好的朋友! >>>更多美文:好文章

TOY0045GERG456VEV


【2023】苗栗定制3D列印加工速度快推薦》
【2023】台北3D列印加工廠藝術品模型設計公司口碑推薦》 創新無限模型設計服務:讓您的創意成為現實【2023】嘉義3D列印加工廠鋼彈快速報價》 創新無限模型設計服務在建築、遊戲與動漫等領域的應用

arrow
arrow

    gdk58qu30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